首頁 》關於我們

>認識量粒生化科技
量子化妝品締造者
量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業,擁有一流的科研技術人才,長期致力於量子科學研究,致力於通過更加先進的製程技術, 為人類開發和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與服務。
量粒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量子技術研究方面取得了巨大進展,成功將量子植入美容護膚原材料,不僅保留原材料的活性,更具備了量子材料的特性,使原料如虎添翼般的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,量子化妝品BLACK QUEEN正式誕生。
BLACK QUEEN這是將量子技術應用於美容領域,掀起了一次美容化妝產業的大革命,顛覆了人們對化妝品的傳統認知,開啟了一個嶄新的量子化妝品時代。


>量粒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量子醫研技術授權事業部
量粒擁有來自美國、日本、法國、瑞士、英國、台灣…等;尖端專業技研博士團隊,專業領域涵蓋量子科技技術開發與運用、醫療生醫材料開發與運用、尖端微分子載體包覆製程技術與運用、負電位高氧擴散製程技術與運用…等四大先進領先科技,致力於研發解決先進製程技術,為人類開發和提供更多的優質產品與服務。


保養品生產事業部
以深厚的量子生醫研發專業,投入生技保養品的開發,設計出各類獨特劑型,提供最具功效及可信賴的保養品,以滿足各種膚質的需求。
量粒生技的保養品生產工廠具有專業的生產及品管制度。
ODM代工製造產品線包含胸膜、面膜系列、潔膚系列、護膚系列、身體保養系列、精油理療系列、彩妝系列…等,各類保養品已透過世界著名品牌行銷全球。
2020年量粒生技的研發團隊更開發出自有品牌「BLACKQUEEN」黑后量子醫妍,引領化妝品醫妍科技潮流。

黑后醫妍經銷代理業務部
黑后量粒超進化β2-15肌活保養系列、黑后量粒養波緊緻彈力胸膜、量粒龍血極潤修護調理系列這三大量粒醫妍產品受到全球沙龍美容、SPA和醫療中心的大力使用和推薦。
量粒生技在2020年5月成立黑后醫妍經銷代理業務部,建立專業經銷業務團隊,並快速建立大陸、台灣、東南亞、歐盟、美國市場經銷代理業務。成立教育中心輔導經銷、代理完整專業產品與銷售專業教育培訓,經銷除了可以進入量子醫學之千億商機外,還可親自體驗產品讓您就是最佳男女主角的代言人,這股量子醫妍的趨勢會像當紅5G或AI科技一樣,帶動時代10倍以上飛快進步。
也是您投資開啟新財富、新商機、新事業的新藍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