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》核心製程

>技研核心技術 PART 1 
量粒深逆醫妍科技(DR.β2-15 量子植入製造技術)
Deep Skin Inverse Medical Technology (Dr.β2-15)
何謂量子?
量子是物理量存在的最小基本單位,有著非連續運動能量的微粒子,具有波粒二象性。微粒子性,量子的大小只有10-15m(奈米是10-9m),如果把細胞比作地球,量子就相當於地球上的一滴水,可以自由進出細胞的任何微小縫隙,而不留下任何痕跡。科學上對量子的定義是一個物質所能分割到的最小單位,就拿人體來說,構成方式是人體→組織→器官→細胞→DNA→分子→原子…→量子。
量粒黑科技植製程
量粒黑科技植入系統多種複雜的物理轉換,針對產品屬性的不同,在不改變產品原有物質屬性的情況下,通過專業量子能量控制,將對人體有益的9.34微米的「量粒波β2-15」植入進產品,使產品永久攜帶「量粒β2-15」。
DR.β2-15 植入保養品的特性
(A) 量子微粒子化特性: 量子保養品,原大分子團成份,被切割成量子微粒大小為10-15m,量子保養品可以自由進出細胞的任何微小縫隙,輕鬆能到達人體細胞內部組織。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透亮光澤。
(B) 量子高頻共振特性: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、促進角質更新、嫩白肌膚。
(C) 量子釋放能量波特性:  能調理修護肌膚、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力、防止肌膚衰老、重返年輕細緻肌膚。

>技研核心技術 PART 2 

微分子包覆破殼釋放製程
Deep Release Technology Of Coated Micromolecules 
分子大小?水溶性?脂溶性?雙性?
皮膚包括角質層、表皮層、真皮層。護膚品一般是由水溶性或者脂溶性物質組成。水溶性物質幾乎不可能滲透到皮膚真皮層。脂溶性物質是大分子,同樣難滲透到基底層,只停留在皮膚表面,成分沒吸收而造成毛孔阻塞、痘痘、過敏等問題。
皮膚角質層約在50nm(奈米)左右,稱小分子<50nm,大分子>50nm (註一根頭髮的直徑大約是 30,000 ~ 50,000 nm)。所以成分標示「微分子」、「胜肽」表示可以順利進入皮膚深層,以醫美常見的「玻尿酸」為大分子僅能留在皮膚外部當保濕作用。注射「玻尿酸」則可淡化法令紋、皺紋、細紋、填補淚溝黑眼圈與拉提皮膚鬆弛。有效成份能否深入皮膚才是有效關鍵指標。

分子包覆破殼釋放製程

MicroCoated微分子包覆製程,同時具備水性與油性之複合特性,能將不同性質的成分包覆封存及奈米小分子化,包覆後直徑約30nm媒介載體。MicroCoated與細胞膜有相似結構,更容易滲透肌膚,滲透肌底後再破殼,修護/保養/再生成份能在肌膚底層釋放與達到有效作用之特長。

>技研核心技術 PART 3
負電位高氧深層擴散製程
Target Deep Conductive Diffusion Technology
自由基=老化
自由基就是缺少一個電子,會去搶別人的電子湊成一對來安定,失去電子的會在去搶形成了「自由基連鎖反應」。人體自由基最大的來源是細胞裡的粒腺體,粒腺體生成抗氧化酵素自我保護,消除自由基。
但外在環境惡劣與年齡老化,產生酵素的能力愈來愈差,體內累積的自由基就成為恐怖份子。攻擊細胞膜使之變硬,失去彈性,無法使營養進來,讓廢物排出。攻擊到細胞核,使染色體基因突變,細胞就老化凋亡。破壞細胞和血管,形成老化斑,就像水管老化生鏽,產生鏽斑一樣。長期下來,傷害不斷累積,出現如器官老化、體力衰退、皮膚鬆弛、免疫力減退、癌症…等症狀。

負電位高氧深層擴散製程
TargetDiffusion負電位高氧深層擴散製程,能維持穩定超高負電位-250mv,超高攜氧量≒45%PH值是7.34~7.4的弱鹼性,能攜帶保養成份,載體大小為10nm
TargetDiffusion
採抗自由基療法,高負電位的特性就是快速找到缺一個電子的自由基=遭受自由基攻擊損傷的細胞,TargetDiffusion給予電子並釋放高氧並中和酸化,且釋放保養成分給與調理修護,恢復健康細胞。無自由基=無老化=年輕。


>有機認證 PART 1
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
ECOCERT COSMETIC ORGANIC 
目前世界上有機化妝品認證還沒有統一,想要標為有機化妝品,僅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機構,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最高指標。
ECOCERT認證成立於1991年,起源於法國,除認證有機農產品,也認證天然有機化妝品,目前已有超過1000家公司受認可。
ECOCERT ORGANIC COSMETIC有機化妝品不得加入人工香精或香料、人工色素、動物提煉成份、石化成份、石蠟或聚矽氧烷,以及大部分人造防腐劑。
產品中全成分中的 95%↑需為天然成分,成分中需包含95%↑植物成分商品總重量的10%↑需為有機成分。方可標示其LOGO。每年需進行稽查稽核


>有機認證 PART 2
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
Soil Association COSMETIC ORGANIC
Soil Association創立於1946年,是英國最大的有機團體;由關心並研究農場經營、人類/植物/動物/環境之間關係的農夫、科學家和營養師所組成,為一個獨立運作的慈善機構,現有200家廠商受其有機認證認可。
土壤協會在2002年發布了第一個有機化妝品標準。土壤協會認證是獨立且嚴格的。我們審查整個製造過程,包括原料的採購,配方程序和前提以及包裝。
什麼是COSMOS?由於全球對認證有機美容的需求不斷增長,我們與其他4個組織(德國的BDIH,法國的Cosmebio和Ecocert和意大利的ICEA)合作,為有機和天然化妝品製定了新的統一標準,即COSMOS(化妝品有機標準品)。
COSMOS ORGANIC精油、萃取物需含有95%↑有機成分含水商品需含有20%↑有機成分含有大量礦物質商品需含有10%↑有機成分方可標示其LOGO。每年需進行稽查稽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