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》最新消息

保養品和量子結合的三大黑科技

2020-03-26

在上一篇里小編有幫大家整理了量子的特性,如果沒看過或者忘了的也不怕,可以按這裡了解一下喔>https://www.blackqueen.com.tw/news_page.php?id=19

特性的話是知道啦,但是它植入到保養品中會有什麼功效呢?為什麼要花費怎麼多人力物力去研發呢?量子如何和保養品相輔相成呢?今天我們就來談談保養品植入量子後的三大黑科技吧!



黑科技之一:量子能量可以排毒


量子的高頻共振能量可以與人體生物電場發生和諧共振,協調人體內的電流平衡。量子每秒能產生高達上億次的高頻震動波,該高頻震動波人體無法感受到,但可以抖落剝離微循環內壁的脂質斑塊、毒垢、血栓,迅速改善微循環,達到加快微循環流量和流速,使得身體所有細胞有充足的氧氣,養分供應,毒素得以排除體外。保養品植入量子後,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作用,清除細胞毒素,祛痘祛斑,使皮膚更加光滑有光澤。




黑科技之二:量子能量可以修復纖維斷層


量子能量不僅可以讓肌膚細胞清除毒素。並且加速皮膚各層細胞能量的速遞和共振,將產生一定範圍的重組,使表皮層趨向平滑,並修復真皮內的纖維斷層;同時還使脂肪密緻化,可迅速增加皮膚的彈性和光澤,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。


黑科技之三:量子植入後的保養品吸收能力更強


 

因每個人肌膚吸收能力的不同,保養品的很多成分不能被肌膚細胞完全吸收。但量子的高頻能量和強大的滲透性能夠活化皮膚組織細胞,使細胞內的酶、胺基酸、核酸等生命活性成份被激發,強化細胞的再生和固水力。可以使保養品發揮自己最大的作用,使細胞充滿活力,促使酵素生成,達到活化組織細胞,祛除皺紋的目的。



以上的黑科技結合了量子的特性和黑后保養品的優勢,當如此強大的量子技術加上我們黑后保養品純天然的成份,只為天下的女性造就最健康最美麗的肌膚!



返回上頁